top of page

公益音樂營

影響力教育基金會 x 普林羅斯音樂文化 在⾳樂中學習品格教育,透過樂團排練學習團隊合作、在樂理課程中學習邏輯分析能⼒、 在⾳樂賞析課程中學習⾳樂⽂化與歷史。我們相信更多有天份的孩⼦還埋沒在⼈海之中,或許他們出⾝貧困,我們想在⼈海中發現這些孩⼦,並在習琴初期就能夠接觸來⾃國際的教材以及教師團隊,為台灣培養並發掘更多接軌國際的⾳樂⼈才。

普林羅斯音樂文化

品牌故事

以蘇格蘭傳奇中提琴家 - 威廉普琳羅斯命名,由其學派之學⽣鄭皓元創立於台北。

品牌定位

定期舉辦講座、⾳樂營隊、⾳樂比賽、⾳樂會及活動。提供琴童以及⾳樂愛好者⼀個優質的古典⾳樂交流平台

普林羅斯音樂.png
營隊特色.png
雙語⾳樂營隊
來⾃美國茱莉亞⾳樂學院教師團隊,獨家為學員加開英⽂課程,讓孩⼦流利的⽤英⽂述說⾃⼰喜愛的⾳樂
業界最⾼CP值
每班10 - 15⼈,師⽣比例1:5
教師團隊
1 位班導、4位助教照顧孩⼦健康學習,5 位⾳樂家授課
七種⾳樂主題
6天總共40堂⾳樂課程
⾳樂會
在營隊尾聲為全體學員舉辦⾳樂會。透過⼀週對樂器以及⾳樂的認識,讓孩⼦在營隊結束時登台演出,享受舞台上的燈光及掌聲

​音樂營課程

課程內容-1.png

​展望未來

打造一個優良的教育平台

展望未來.png

​邀請您共同支持
公益音樂營

戶名:財團法人影響力教育基金會

匯款銀行:華南銀行板橋分行 (008)

匯款帳號:160-10-009138-8

您可至任何一家銀行臨櫃、ATM 或個人網路銀行轉帳匯款註:如有外幣轉帳或開立收據之需求,請與我們聯繫,謝謝!

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,除捐款人事先表示反對外,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。

匯款完成後請您將您的收據開立資訊(收據抬頭、身分證字號或公司統編、聯絡電話、電子信箱)回復告知:(擇一)

  • 線上填寫「捐款回覆表單」

  • 來電 02-89666522  ,由專人為您服務

bottom of page